当这部影片的时间轴开始转动的时候
我突然明白了一个事情
为什么我只看日剧不看韩剧的原因

那低沉、温和、平静的声音
搭配着轻轻跳跃的小音符
在晨曦中 
有一点冷风吹进了衣领
故事开始

这是我属于的感觉
那淡淡而浓烈的滋味

韩剧是色彩艳丽的衣裳
偶尔我也会穿着奇异的走在大街上
但是多数时候
朴素的穿着才能让心情愉悦而平静

这种低沉、温和、平静的声音
你不能说它感人心肺
但是却让原来已经有些麻木的心神突然向外打开了窗
是一点点的
是透透气的
但是 已经沁入心田

所以每每此时
我总幻想 是自己来念这些旁白
一字一句 
按着旋律 
轻轻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