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左四个月 先至发现我被点名
死啦 我呢四个月有无“便秘+烂面”啊。。。哈哈
讲笑姐 不过见系美女点我名 甘我梗系要比面答下啦

1.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普通朋友呢个定义太暧昧 我最憎暧昧 所以 NO

2. 你怎么知道自己爱一个人?
   当我发梦都挂住他的时候 挂到tears的时候

3.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一个温暖的怀抱 与 “I understand”的眼神

4. 最近最郁闷的事?
    肥左10斤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日本清水 那是小丸子的家乡

6.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成日话减肥 成日都肥。。。

7. 推荐一家你认为好吃又实惠的美食店
    金招牌 原名 不见不散 至爱:BB乳鸭

8.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我信主了~

9. 你记得父母的生日?
    哇!唔记得仲系唔系人啊~从我记事开始已经紧记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如果feel到对方都like自己 甘就等对方表白啦 做男仔 要主动D家嘛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Independent, Intelligent, & with good taste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么?
     我的妈咪 我要照顾好她~

13.结婚后愿意跟自己的或者对方的父母住一起么?
     可以住得好近 可以偶然过来住 但不可以一起住 
    一间屋只可以有一个女主人

14.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有什么需要改变?
      我要减肥+存钱去旅行
 
15.你有没有觉得上大学以后反而堕落了?
      充满了动画片的大学时代 点会堕落

16.如果你能选择的话,你希望什么能够重现?
     无得选择 呢条题引人犯罪 拒答
 
1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什么?
     减肥成功。。。讲左N年

18.生活绝望的时候,你会选择怎么自我安慰?
     自我信主后 我会读圣经 或有关书籍

19.相信命运吗?
      相信 上帝创造一切 

20.你如何看待死亡?
      那是重生
 
最后 轮到我点名啦
你地好似全部被点过了啵
In case你未~ 好啦
pipi猪 tetsuko 薯仔 etc.
如果你地想烂面+便秘+...+...的话
就唔使答
若然已被点左。。。就奉我之名再点其他人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