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终于约见一个八九个月没见面的女友
一见面 便惊叫彼此的变化
穿了耳洞带了对特大耳环又剪短头发的我
几乎被她一把抱住

然后我们逛街吃饭再逛街再吃饭
主题:聊天
重点:(竟然变成)男人

哦 原来她换男友了
一段N年的感情
有过承诺
有过融合
现在因为感觉不对了
就各自走开了
和另外的人又刚好对上了眼
于是缘分又开始了

就像身体换了一个牌子的衣服穿一样
男人曾经这样说我们女人

可是吃着焦糖香蕉冰激凌的时候
我头也不抬地说

你看 你换了个男友
可是我还在 
亲爱的

是的
在年老色衰的时候
我还会和你一起吃冰激凌

我还在 亲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