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上升到这个高度会让有些人很不屑
可是我认为 
如果一个即使很小的答应都会被深深记住的话
那么对于记住的人来说 算作是承诺 
也不是什么需要不爽的事情

不能明白的是 为什么可以有许多人这样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
说 我下次陪你去看啦 我晚上回去陪你啦 我回去给你打电话 
etc这类随意的话 而完全不知道对听这样话的人这是怎样一个期待

如果这都不算是承诺的话
也许承诺本身就已经失去意义了

逐渐的我也学会了忽视这些随便对付的说辞
就算是很想放在心上也会告诫自己说
不要当真
到头来失望的一定会是自己!
绝对是这样!
然后渐渐对所有这类的言辞都报以呵呵一笑
如果没有心要兑现 
为什么还要浪费精力说出
虚伪真是一种浪费效率的行为

我的房门贴了这样一张大海报 写着一行小字

温柔到能为一些极小的事而烦恼
我希望可以有这样的人陪在身边

我想 说这句话的自己本身就是这样一个人
只是很可惜 
一直都没有找到同样这样的另外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hycats 的頭像
    uhycats

    春田花la~ 2.0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