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 各位都甘興致勃勃地討論各自心愛的明星 阿龜阿P
其實由小到大 我都覚得自己是這個話題的局外人
演藝界裏邊 能夠讓我由衷欣賞的藝人並不很多 也許你又會話我眼角高
其實我祇是知道人難做而已 何況是要show在眾人眼前的人 更要使盡法寶
不過當然也有些例外 不做作 不矯情 又搞野 又情深 
當中我當然最愛是EASON  不過今日呢曲slow dance 
Miriam先至系領舞者

呢個名好生保啵
她系邊個
如果我講岀"楊千嬅"呢三個字 你應該不會陌生了掛
其實做人難免有時會唏噓下 關於生活 太多令人窒息的時候
前兩日翻雜誌時睇到千嬅篇訪問 即時D depressedfeel就走曬 
D人就系有甘既魔力 令你一見到他就開心起身
跟住我思考佐兩日 念究竟點解會甘 

也許真的是這樣
愛情其實好殘忍 沒有對錯可以分
當雙方問題積壓漸多 到了某天一覺睡醒 大家無feel就無feel 不愛就是不愛
無得翻轉頭 也無須翻轉頭 
前排睇Friends果陣 劇中出現最多的一個短語便是move on~
教你繼續往前去 繼續生活
雖然早就話你知 呢個世界無話無佐邊個唔得
但系我總是相信童話中的愛情堅貞 卻亦同時清楚殘酷現實將會如何打敗一切
人都是這樣矛盾 不過不要以為我岩岩失戀
空檔期已經太耐 愛情太毒 避之則吉
回到訪問 有一段令我拍手稱快

 

“怎樣看男人的忠誠?”

“當自己也會偶爾講一兩次大話的時候 我不會執著於別人的忠誠

    但我好介意別人沒有記性 我不是要求你記住我對你怎樣怎樣好

    但至少要記得我們之間有發生過(感情) 

    我沒有要求你回報 你什麼時候像被外星人擄走過一樣 完全被洗腦失憶?

    為何你的記憶只有4MB容量?那樣就令我有點失望

    有些事情你可以選擇不告訴我

    但要說出來的話 就不要騙我 會給我看穿的

    我欣賞別人的勇氣 講真話的人需要好大勇氣

    接受真話 也需要好大勇氣啊”

 

其實做女人最醒目既就系咋傻扮懵 最好萬事皆空  除了化妝扮靚哄人歡喜

只是我生來就無花瓶的福分 只有靠自己死挨爛挨 卻不見面黃饑瘦  

不過好開心 原來千嬅都系biothermFans  

如果她用H2O 其實我都唔介意過檔既 即使系容祖兒做它promo

上週末睇完她岀新戲《天生一對》 又系同賢仔搭檔

又系一個簡單老套的故事 不過因為系她

所以我受~

reference:http://blog.5d.cn/user4/uhycats/200604/2461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hycats 的頭像
    uhycats

    春田花la~ 2.0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