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是个超级嫌麻烦的人
不过现在也有一点点的期待啦
毕竟那天
人家还是要穿上那种好像很有学识的衣服嘛

虽然我是个超级不跟风的人
不过那天人照你也照的这种场面
应该不会被说是随波逐流吧
难得一生一次耶

虽然我是个超讨厌照相的人
不过那天还是会照一点点
只是如果没有人来跟我照
那我不是超级没有面子?!

哎哟哟 都还没有开始
我就已经盼望结束了
听说校长还要亲自颁证书给我们
一个个来
嗯 虽然好像很有人情味的样子
可是到了中国来就全变成形式主义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的开心的度过这一天
因为像这样特殊意义的日子
明摆着是一生只有一次

说得好像很勉为其难的样子
搞不好心里面超开心

哎 麦兜说
在未吃与吃第一口之间
味道已经达到了最高峰
剩下的
不过是吃开就继续吃下去而已

有多少人能懂得这个呢

那天我的来宾

有妈妈一个

希望快点结束

ps:今天的语气是小丸子 超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