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比愛、還要淺顔色的感覺
是我們的愛情開始之前、那淡淡的揮之不去的
戀い、對彼此眷戀的滋味



每秒鐘5cm、據說
這是櫻花的花瓣下落的速度
嗯 就是那個瞬間
想抓、卻抓不住的瞬間
愛情也一同變得凋落



人们總说自己是孤獨的
而卻都不能停止寻找依托
結果只找到了幻影般的虚空
就算臉帶笑容
但卻不能坦然面對真正的内心
一直在這么多年之后才要發覺
已經到了最后、不得不黯然落淚的時候



無論什麽時候
能夠真誠的對待自己
坦然相對彼此的内心
這對我來説
都是無可替代的重要



我們很容易找到的是欲望和激情
伴隨著金錢、身份和權力
唯獨那一絲發自内心的親切、
那一份互相融合滲透的溫暖
讓人感覺遙不可及的無力



慢慢來
慢慢的來
下一次
我們的愛情
不要太用力



最後關於本劇作者
從「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云之彼端·約定的場所》開始
我走進了新海誠的世界
我對他了解不多 即使是再喜歡的人 也很少會去挖掘別人的事情
但通過他的作品 
我知道這是一個唯美的男人

十分注意細節 決不馬虎
即時是1分鐘的短片
也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來完成
每一部作品都是製作精美的CG動畫
劇情的路綫
個人認爲是走意識流派的
包括「彼女と彼女の猫」《她和她的猫》、「ほしのこえ」《星之声》等
都是一種“片斷式”的簡單劇情作品
但是意味深長

而幾乎所有新海大師的作品 都禦用天門大師的配樂
優美程度
嗯 各位聼到的背景音樂就是了
最後貼上了2個小PV
上面是「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其中一個個人認爲最好的推廣宣傳片斷
下面是主題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的動畫特長版MV
要看的話 先按圖中的PLAY鍵 再暫停 等它load完 再開始
會比較好的
十分推薦各位瞄一瞄
然後去下一個完全版來欣賞
由於畫面太過精美
為了保證流暢度 請関掉所有所有其他程序

最後ps:感謝薯仔推片 你真是太了解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