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问我真爱是什么
在我向他倾诉感情问题的时候

他好像有意要引我认错似的 
我说要经得起考验 
估计他在那边偷笑 

有一点小小的挫折就想要放弃了吗 但是有时候真的很心凉

要把未来全押在一个男人身上
这个女人真的疯了

好友说很喜欢我的解释 对于感情和爱情
其实我也只是稍稍的sense到一点点
于是我说:

如果你对一个人有感情 
也许你会同他sex 
但是过程应该及不上和你爱的那个人那样exciting

但是我后来问他 
如果你已经有了爱的人 即使不是在关系中 却和别人一起 
你不会觉得对不起你爱的人吗

呵呵 然后我就发觉
这里就是男人跟女人的差别了

男人就是即使有了喜爱的人 
也会让别的女人觉得他至少是emotionally available
虽然不会是来者不拒
但却不会拒绝有来者
还多多益善 

男人就是这么可恨
可恨的是你是女人

说了这么久 还没解释题目

其实很简单

要和一个人经得住真爱的考验
首先那个人要是对的

可是对的和错的
不都是事后才说的吗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