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十几天来 我什么都没做
一直反反复复看着《射雕英雄传》(94年张智霖版)
和《神雕侠女》(95年古天乐版)

小学三、四年级时 和身边大部分人一样
我也迷上了金庸这两部武侠小说
后来看完电视剧还不过瘾
便求妈妈从中图借原版书给我看
好家伙 大部头的书 五本一套 一个通宵搞定
并非我能一目十行 不过是碰到打杀镜头就跳开不看

我是心急之人

然后一口气读完金庸所有小说
连不经传的《白马啸西风》这些也津津有味的啃掉

这时自然 会被问道 你最喜欢哪个男人

金庸笔下猛男如云 又不是选婿 
况且少女心事 五时花六时变
我才不会假惺惺的说我最爱谁咧~

只是长大之后 看男人的眼光 
确实和小女孩时很不一样

拿郭靖和杨过为例
以前总以为 
要嫁就嫁个像郭靖这样的老实人
就算身边再多桃花“chi埋来”
都“懵醒醒”
这样一辈子就可以安枕无忧
像杨过这样的多情种子 
还是敬而远之为妙

然而现在再回看一次(十几次)
才惊觉那不过是一个用情至深的男人成长的过程罢了
注意区别这种成长和那些三心两意之徒的区别
前者是经由其他的女人来发掘内心的真正想法
由头到尾没有越礼的行为 并且心里始终念着他的最爱
后者用这种借口来满足自己的欲望的同时
早已把所谓最爱抛到九霄云外

忽然觉得
一个杨过的情 胜过十个郭靖的义
女人要义气来作什么
呵呵 不用情的给我滚蛋~

嗯 
有没一种:
怕错过了也不会知
怕独自活着没意义
的想法?


遇见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

我还是先眠一眠再考虑要不要思考这个问题吧

PS: 题目够火爆了吧 hoho 点击进来的众卿 你们在想什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