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

哈哈 

我的小巧玲瓏五臟俱全超級豪華的倉鼠籠——歡樂小森林——到la~!



呵呵 好可愛啊 看著它們倆在裏面玩耍 好開心~:)

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它們兩只鼠bb了

是我的好朋友們 還有我最愛的媽媽 以及我的叔叔

在我從床上暈倒在地上爬起來后看到的第一個是你們

打車送我去醫院看急診搶救輸氧半步不離開的是你們

守在我身邊15個小時沒合過眼給我揉背喂水的是你們

工作繁忙卻三番五次在空檔之時來醫院看我的是你們

在病床上虛若無力睜開眼睛的時候輕聲喚我的是你們

我到底做了什麽 能有如此的福氣 承受這麽厚重的愛

第一次覺得自己配不上與你們的友情和親情

什麽叫做救命恩人

嗯 

不在武俠片中 不在言情片裏

更不是什麽倫理片

那份焦急和盼望 已經足夠把它詮釋出來了

回到家裏看到麥兜的一幅字幅

暖黃色的懶洋洋的挂在我的書架下

飃著4個字 氣定神閑

長年好笑

嗯 

回歸了快樂的本質上了

呵呵 今天是感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