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把指头放在键盘上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
记录下来是为了以后能够更加珍惜
所以即使我删了又改 改了又删
我还是很想记录下一些关于工作的心情
因为我知道 日后等自己再看回头的时候
肯定会忍不住失声而笑

在花旗这短短的3周 有时我会觉得有很多得益的地方想要记录下来
比如工作的态度、同事之间的相处、如何与外界的人打交道等等
每一点都是一幅长篇大论 像我们几个同期进去的 一闲下来就会躲在茶水间聊2句
但是那些长篇大论还是总聊不完 因为每时每刻都会有新的材料加进去

不过更多的时候 我都在怀疑 自己之前那么努力学习到底为了什么?
即使进了世界第一大的银行 也不过在做一些是人都能干的活
看到大家在各自的座位上埋头苦干 重复操作着一个系统 
只是在业务涉及的时候才会拨通对方的分机号
然后挤出故作甜蜜的笑容:亲爱的 那个***...

我有足够的能量吗 可以支撑着我的信念
如果怀疑自己的理想 
如果怀疑自己
如果怀疑

What's your definition for success? 
面试的时候花旗的HR这样问我

In my point of view, I don't think money or reputation are the whole story.
It's not only about  those, but also about the satisfaction of my heart.
I mean, if I would get energy from the job I work on and from the people I work with,
I believe I could get that.
我想了半分钟 然后不知所以然的回答了这样的话

Thx & Best Regards,

Stacy Hu
胡玉文





Tel: 86755 / 8237 1888 Ext. 52345
Fax: 86755 / 2598 8830
Eml: Yuwen.Hu@citigroup.com
Add: 9/F,Citic Building,Citic City Plaza No.1093,Shenzhen Road,Central Shenzhen,China,518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