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例行的加班
其實我還蠻喜歡加班的
可以不用擠車
可以不用堵車
可以有加班費
可以買到1塊5毛的降價食品

誰叫你的公司地處黃金地段呢
吃個快餐都10幾塊
拜托 我身上就10幾塊好不好
那就只能等到樓下超市要關門處理熟食的時候
趕緊沖過去買些降價食品充一下飢咯
等以後練就一身不吃晚飯的功夫
就可以不操這心啦
至於中午咯 也是1塊5毛的方便麵
3分鐘就可以吃 超省事!
吃完還有大把時間 
可以去看公司1堆外面買不到的英文雜誌
1擧多得啊!
難怪最近感覺單詞量又大幅上升。。。

要是這些話被我媽聽到 肯定心疼死她
上次回家媽媽就說要給1千我
我每次回家媽媽都說給1千我
媽媽哪有這麽多個1千啊
給她省下來買好吃的多好呢
況且俺也好久沒問家裏要錢了
哎 奉勸各位不要這麽快就經濟獨立
一獨立就沒得回頭了。。
不是家裏不給
呵呵
我們都有我們的pride

哎 那些一擲千金的shopping day就see u later了
其實不later也可以
其實什麽都不要也可以
像這種摳着小錢過日子的生活還蠻容易滿足的
比如要省個1塊錢 特地早幾個站下車走回去
雖然有時夜深人靜的還覺得陰風陣陣
不過沒關係啦
雖然什麽也沒買 看到打3折也沒買!
呵呵
心裏卻是十分滿足

因爲我的心裏常常想着我的馬爾代夫
還記得麥兜的馬爾代夫麽
椰林樹影、水清沙幼
呵呵
等着我!
親愛的馬爾代夫!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