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第一次跟男生去看电影的情景
那天我们逃课 跑到市中心的一家破旧的电影院
当时看的是那部片 名字不记得了
属于无语系列 就是不知道在讲什么的片

整场电影 在小小的播放厅 我们坐在第一排
旁边是一个男生 整场电影都一直在打电话
后面好像还有零星的几个人 比较稀落 因为不是假日

我没怎么注意电影的内容 因为不知道在讲什么 
倒常常偷偷瞄一下他 想知道他到底看不看得下去 看不看得懂
不过这个问题我一直都没有问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们根本对电影的内容毫不在意
只是两个小孩 无聊至极 想出一些不着边际的事情 结伴疯狂一下

可疯狂的是电影的镜头 转换的异常频繁 
我们两个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 等待散场

从此往后 我开始幻想 
和自己心爱的人一块 坐在这个半黑半光的房间里
一边静静的听着对方的心跳声
一边看一部美好的故事片 
一起渡过一些只属于我们两人的时间
多好呢

嗯 这一直对我来说 都是最奢侈的平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