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F问我 我的QQ名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一直都在用la~ 从高中开始

因为只要我一la~ 全世界都知道发生什么事

真的很怀念高中没分班前

那时只要某个角落冒出一声微弱的 lalala~~ (当然是本人无聊时的举措)

就马上会有句很讨厌的回应:好核突~

哈哈 大家都知道那是小邓子的声音~

(不好意思 本人还曾经被尊称为太后~)

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 觉得真的像梦一样 认识你们

不知道你们现在都怎样呢了

薯仔说今年暑假会回来 当年一声不吭的就去了canada~

最近刚和嘉丽通过email 她说悉尼那边在放寒假。。。 (我这边热死了)

她很想念广州这边 但今年可能不回来了

嗯嗯

还有其他的好朋友 克诚 逸飞 fat温 。。。不知道你们在哪里呢 又干些什么呢

大家应该都会成长很多吧!

感觉只有我还是一样 一样废~



然后时间就这么流过

在想说些什么 却又什么也说不出来的时候

于是觉得 什么也不用说了

什么也不用说了吧 朋友们

即使你们忘记了我 忘记了我们一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只要曾经那一刻确实发生过

就足够了

也就可以什么都不说了

可是很想什么都不说的我 却不能把我的名字留空

于是 la~ 缩写成了 l~

虽然所谓的缩写 不过是少了一个字母而已

却足够把我所有的怀念和激情浓缩成一杯果汁

清凉解渴~ la~

A for apple

l~for la~

sa yo n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hycats 的頭像
    uhycats

    春田花la~ 2.0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