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之内 做了两件事
然后引起一阵好奇和不解

关于长裙 其实和一直的风格并没有出入 大葱同学竟然说像三毛~
个性么 呵呵~
裙子是一个人逛街的时候买的
在广州 我的家
到处溜达到处吃 这间小店串一下 那家铺子兜一圈
什么最新的潮流都看在眼里 然后就是路过
和店主聊聊天也是一大乐事 乐得轻松自在


关于班长 当听到这句"我以为你是和我一样的人"时 情绪降到了最低点
也有人说"我最鄙视官僚主义" 答她:那你就鄙视我吧
不过很好奇 如果是另外一个人做班长 她又会不会这样对别人说呢
然后心情就一直很低

只是想做些改变。
如果想在这里很清高的说"其实从来没为自己想过,当班长就是为了大家"。
哈 这样的想法这一刻才出现在脑中。
在班会上就说了 从来没当过班长 第一反应也是拒绝 是考虑过才要求要当的
是为自己当的 希望认识更多的人

常和改聊 大学圈子好小
所以想做些改变
但是光想不行 一直是行动派。
所以鼓起勇气了 虽然后来有人说要鄙视我 呵

还是会继续走自己的路
有句话我妈很小的时候就告诉我了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不会勉强得到认同

只知道 只要努力走下去
在这条路上 会逐渐发现真正的朋友
因为朋友就是 不管如何都会站在你那一国的人

reference:http://blog.5d.cn/user4/uhycats/200509/1631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