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和生活四年的深圳告别了
也许还是会走回原来的想法 
出国

和不同的许多人聊了很多关于留学的事情
特别是和冠蓝聊到 这么短暂的人生 应该出去见识一下
虽然见识 意味着吃很多苦 花很多钱 冒很大险
放着中国安逸的日子不过 倒贴钱到国外去当二等公民做什么
脑子进水了这家伙

可是到我死的那一天 
当我问自己这一辈子我干了什么让自己感觉骄傲的事情的时候
我不觉得考上个什么公务员、研究生、进了啥外企、每个月赚多少多少
是一个能让自己毫不后悔的答案

我都说人犯贱
哪不最辛苦不奔哪去

大家都说要找份稳定的工作 女孩子就是要安安稳稳过日子

几天前在家收拾东西 偶然瞄到一本有意思的书
《好女孩上天堂 坏女孩走四方》

我记得是初二的时候 
一次大考完无聊一个人在街上晃不想回家在苍蝇书店里淘到的小书
一家静得拍苍蝇的书店

不要随便顺从和温柔
不需要人人都喜欢我
不再假装微笑和理解

这不是抱怨
这是面对和解决问题

突然觉得自己没什么不能干的

上周看Grey's Anatomy
结局那句是
The one who suffer the most are the one who don't know what they want

And I was the One.

都会有的
面包会有 水会有
都会有的

我想要环游世界 走遍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