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知道你是谁
叫我如何深爱你

没错 
说的宣言就是这句话
说的党员就是俺
没错
俺是党员


此宣言用于回应连日来的此起彼伏的抗议声
为什么要在blog上放置敏感性反动言论
以致各位大陆地区的访客被屏蔽。。


一 该言论非反动性质→立场中立 措辞中肯 
二 该言论之所以敏感→消息闭塞 故弄玄虚
三 该言论为何被屏蔽→正中要害 危及稳定


从来不相信完美
就比如一个爱情 
如果我看不到你的瑕疵
又怎算真心爱着你


信仰可以是完美的
执政是需要反省的


我只是想知道那些发生
历史的是非对我没有意义
不过摆出来也无意思
所以删除

PS: 哪位需要以下资料 mail我

1) 6.4
2) 法lun功
3) zhao紫yang
4) 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