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からの1か月に 从今天开始的一个月时间里
あたしは、ここで、あたしの卒业曲を、つくりします
我想在这边做最后的毕业倒数
そして、みんなとは、しばらく、あいないとおもします 
然后 会有一阵子 在这边见不到大家啦
理由はね、ちっど、お休みたいてす 
主要是 想稍作休息一下呢
さぁ 、はじめましょか 
OK
停止双语书写(我快不行了) 哈哈 开始吧

今天主题是 我爱广州 但我更爱世界 Multi-culture
That's why I've learned 4 languages during this 4 years.

日本語 日语

Deutsch 德语

Français 法语

Español 西班牙语

虽然后面那3种语言都 ほとんど 差不多忘光光了:P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自己 让我至少学过、领略过、这些国家、文化的风情
因为我猜想 语言和文字就是它们风俗和历史的缩影
果然不错 学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文法
这样的节奏
这样的表情

套一句老师的话
全部都是劳动人民总结出来的
然后经过时间的洗练
今天被放到书本里被我读到
这、不是很神奇、很神奇的一件事么

I'm so hung on those words. Beautiful words.
Always いつも
I'm so drunk in those melodies. Melodies in those languages.
Always いつも

然后你不觉得很幸福的吗
在漫漫人海中 你领会到了那些意味
いろいろの人 各种各样的人
であった 与他们相遇、相知
Amazing です

也许之前我会给你一个错觉 
一个十足的广州痴
会让你以为 我的心里只有它
Without no doubt 
我最爱的 永远只有广州而已
但是告诉你我最爱是谁
不代表我不可以喜欢你啊
不要说我花心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根在哪
是不可能走出世界的

That's why 从开始到现在 这篇文章唯一没有变色的
就是这些中文字
因为
这才是我原来的样子
因为
自己的真实如果不好好背负的话
怎么前进呢

Towards
ゆめ
向着梦想

为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