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正式工作开始之后的单身周末
终于结束了
嗯 是的 我一个人
虽然有一点点~孤单的感觉
可是我努力的开心起来
买了很多古灵精怪的小东西
瘫在床上边吃仙贝边看小丸子
一个人去散步吹风
跟不认识的小孩搭讪
不用化妆头发乱蓬蓬满街晃
。。。
会不会这样咧
如果能够多一些享受寂寞的时光
那么我就能接近那个彼岸多一点

不为别的
有时候拼命努力和挣扎
只是不想让自己在独自一个人的时候落下泪来

从接到offer到找房子住到正式上班到搬家
pipi猪那句:おかえり(你回来啦~)
以及各位其他众亲的小句
让我觉得
这么快又回到深圳来了这点真实
得到验证

新的生活认识了很多新的人
同事、邻居 新的关系
只有在坐下来无所事事的时候才会想到
我要如何应对咧
完全忘记在实际操作中自己是如何现场发挥的

不过我还是遵循自己一直的简单作风
我表情严肃的说:我很单纯的
邻居的大男生大笑说:看得出来
事后回想
真觉自己很配白痴这个词
怎么对别人毫无防备之心咧
一上来就掀自己底牌


不过上天对我还是很好
让我遇到的 都是大好人

多谢咯~ 生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