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一人在那小破屋里难受发烧的时候
我只有望着自己买的方便食品想:等好了就可以吃你了
当我一人躺急诊室里吊点滴被扎破血管的时候
我琢磨着滴完这瓶是不是就可以去上班了呢
当我一人睡医院隔离病房缩在床上动弹不得的时候
我瞄两眼隔离的玻璃窗外没人就昏了头睡倒了

可是当我还没打通妈的手机还只是嘟嘟嘟的等待音时
我的声音就哽咽了

外出的孩子多不简单呐
双腿发软浑身无力的时候
还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别说我没出息
有家真好

感谢关心和帮助我的亲朋好友
点滴之恩他日必定涌泉相报

虽然睡了5天医院最后医生也没明白我到底什么病
不过倒走了一趟当年非典的病房
最后感谢我妈英明决定及早治疗
据说深圳有2病例跟我一摸一样的死了
外出有病毒
各位小心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