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之所以连发5篇废废文的原因 
是因为知道自己有段时间会来不了
培训刚刚结束了一个小阶段 接下来将会是更多更大的挑战
不是公司给的 不是同事同学给的 更不是家里给的
是这个时代给的

出来见识了一回之后发觉
自己真的渺小得连只蚂蚁你都觉得它好大
为什么别人会有这么多Charter 这么多Qualification
重点是 为什么会有这么高得离谱的salary。。。

准备好每天只睡两三个钟吧
如果你想chase那些title 
如果你想pursue那些charter
如果你想做一个professional

记得以前的话
不管你想做什么 想什么时候做 想如何做 都是可以的
可是关键是 去做

从2005年开始 我的QQ签名一直没变过

在现实的森林里寻找理想, 需要热情.
在理想的前行中不致迷失方向, 需要主张.
Doer Takes All.

基本上到目前为止 
人生很多大起大落我都遇到过了
如果不与身家上千万的人来比较的话

结果是什么无关重要 
因为我一直记得这些过程中自己的努力

很高兴我身边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和我一样实干型
正式恭喜阿细同学进入Standard Chartered
正式恭喜唐琪同学入读中大法律硕士研究生
正式恭喜猪芬同学成为长城证券正式员工
……
不管现在是个怎么样的bottom
未来会有的
一起共勉吧~

因为奋斗 本身就是一个义无反顾的过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