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字突然boom进脑海中
听着这blog的旋律
没别的意思 没有具体内容 没有实际意义
只是 
看到这题目 
你会想起谁?

我想起我爸 
记得小的时候家里的阳台住满了一群我不知道名字的草
和一颗我知道名字的花 白兰
浓郁的香 但是很清淡
然后没别的了
想不起爸爸的样子 想不起爸爸的声音
只有一个背影 白色汗衫

还想起一路边卖白兰花的老爷爷
烈士陵园对面一小马路树荫底下蹲着
铺一小白布上面摆一排貌似刚摘的白兰小花
人来人往
我刚从对面医院走过来 (医院是我家 交费靠大家)
小学门口不是也有卖的么
我问爷爷这多少钱吖
老爷爷说 一块钱
然后我端端正正的递给老爷爷一块钱
老爷爷端端正正的递给我一小扎白兰花
我本来想全给包了 就这么几朵 估计也就10块
可是老爷爷端端正正的蹲回去了
然后人来还是继续人往
树荫底下
我想

走吧

今天有人问我你费这么多心思搞个blog干嘛啊
又不是明星又没有绯闻谁会真的上心谁来看
我回了QQ最普通最原始似笑非笑的那个微笑表情 
没回答
脑海中突然闪过那个树荫底下 太阳的光影
嗯 一切都是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