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可以养一只仓鼠养它不死
答案是在它死之前换一只继续养
然后再在后来那只死之前又去换
因此最终结论是你需要两只仓鼠
一公一母然后让他们自动化生产
生完之后留小扔大实施换鼠计划
当然继续是雌雄一对可持续发展
最后到那N公斤的鼠粮被消灭完

当这个宏图伟略在我脑海里演练一遍之后
我觉得掌心上换了好几十只不同款式的仓鼠
肚皮像弹片颤抖时的感觉一样蹭着我的手心
然后那双圆圆黑黑的小眼珠看着我的眼里
看进我的脑海里 一直看到我的心里 最后看成我的记忆里
于是我发现 从头到尾 我都只记得这一只
当妈妈说你 不动了 的时候
我才发觉自己没办法回忆你的身形外貌了
因为每一次一想起 就是你在我手上暖暖肥肥的实感
沁入心田

希望你觉得 我们是快乐过的

2007年2月19日 生于广州祈福
2007年9月15日 终于广州祈福

我的鼠鼠 
小鼠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